我才不要幫你修電腦

記憶體沒插牢,你自己去插牢
主機板嗶嗶叫,就讓他繼續叫
就算是螢幕燒掉還是被雷打到
我才不要幫你修電腦

管你不能上網,是如何的煎熬
管你不能列印,工作都亂糟糟
出了什麼問題我統統都不知道
我才不要幫你修電腦

我不要,我才不要,我才不要沒事幫你修電腦
我不要,我才不要,我憑什麼非要幫你修到好?
我不要,我就是不要,我又不是為了你才學電腦
電腦修到好,你也不會對我比較好

我不要,我才不要,我才不要沒事幫你修電腦
我不要,我才不要,我憑什麼非要幫你修到好?
我不要,我就是不要,我又不是為了你才學電腦
電腦修得好,只會要飯要到老

No, I won’t fix your computer
我才不要幫你修電腦 No!No!No!No!
No, I won’t fix your computer
我才不要幫你修電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